欢迎来到口香糖の食物日记!=D
请珍惜食物,世界上还有很多人是挨饿的。

Monday, January 9, 2012

9 Berries Natural Frozen Yogurt Cafe

我们是从网购看到这间店,因而买下了固本。
这间店是在 KL City Walk,一开始我们是不知道这间店的所在地点。
从网购的介绍里面看到说是一堆韩国的夫妇为了健康的饮食而开的。

一杯原价rm 9.9 的Natural Frozen Yogurt,
给你选择一种新鲜水果 (=

 这是我们的成品!
左边那杯是blueberry flavour,右边那杯是原味!
  
 柜台。
上面有四个瓶子,里面都是一些marshmallow,cereal等,给你们加入你们的yogurt!
第一次添加是免费的!

 9 Berries的承诺,我觉得他们有履行到!

KL City Walk其实就是这条街,哈哈。
别误会,他们不是在商场里面的!



口香糖说
这是一间我觉得不错的店,
至少不像其他的,他们最赚钱的地方就是希望你拿多点水果那些。
简简单单,播着韩国音乐,欣赏自己的yogurt!
这间店还有一些小吃,比如Waffer =)

特别之处
偶尔在网购会有优惠!

美味指数
★★★★☆

地址
F4,KL City Walk,
Jalan P.Ramlee,
50250, Kuala Lumpur

联络号码
03-6241 0357
017-385 6694

营业时间:
周一至周六(星期日休息)
10.00am ~ 10.00pm

公共交通工具:
-搭Monorail到Raja Chulan站,步行到Wisma UOA。
KL City Walk有一边出口在Wisma UOA隔壁!
-搭Putra到KLCC,步行到Convention Centre大门口,
走去Hotel Impiana,KL City Walk就在附近!

2 comments:

  1. Moo Cow, Tutti frutti 其实和这个有什么差别吗?哪一个比较好吃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Tuitti Fruitti的比这个贵很多,Tuitti Fruitti算重量的!(我看过人家吃一杯好像我上面拍那样的,rm 20 )@@
    这个是算size,所以我觉得比较少'风险'!
    就知道多少钱了,哈哈。

    个人觉得这个的味道还真的很不错!
    之前吃过Sourberry Frozen Yogurt,那时有促销所以蛮便宜。

    或许我能说最大的不同就是环境吧,Tuitti Fruitti那些比较商业化了!=X哪个好吃,我真的不知道!=X

    ReplyDelete